FC2ブログ
我 ◆♦♦

落英

Author:落英

强迫、偏执、抑郁、人际敏感

上升双子太阳双鱼的AB型腐女

袁哲段晨衍伸命

其他萌的太多太多

男人女人儿子闺女数不过来 跪

激萌腹攻女王受

天然呆最高

。。。

。。。

更 ◆♦♦
类 ◆♦♦
回 ◆♦♦
友 ◆♦♦
水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霜花店

Sat.04.04.2009 2 comments
xin_2830306311128103200844.jpg


熬夜看完了这部电影
已经提前知道是部A/V 也已经知道是包着BL外衣的BG片
但是还是从头看到尾了 当然BG的H直接跳过 囧
我实在BS参合在BL里面的BG情节
既然宣传的是BL为什么又要加入BG情节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的BG床戏
BL的舌吻镜头相比之下竟然显得纯洁许多

不明白导演究竟想说什么
对于王和侍卫长的攻受问题也是看了半天才愈加明朗
年下攻 下克上 多么有爱的CP啊
可惜可惜 两两相对十多年 相濡以沫竟然比不上几日的男女肌肤相亲
王的一片深情照了沟渠 侍卫长我以为真的是因为一时被欲望冲昏了头
没想到最后两两残杀 依然是没有爱情

只是侍卫长临死前看向王的那一眼 那些泪 究竟说明了什么
是悔恨么 是遗憾么
影片的最后居然是王和侍卫长共赴黄泉
策马奔驰 一副美好和谐的景象
倒是和开头的青梅竹马之情相互呼应
只是经历了男女之情 经历了残杀之事
最后的结局又显得莫名其妙了些

他爱他 所以恨得要杀了他
他爱她 所以恨得要杀了他
她爱他 所以恨得要杀了他

三角关系居然可以从BL拐到BG 导演的功力还真是好啊

叹气 高丽片子果然期待不得
浪费了这么好的服装 浪费了对赵寅成的期待
浪费了古代的环境之下 高丽难得汉化的严重之境
本来还想借此片YY下我的古装耽美情节
可惜可惜 BG终究是BL里的雷

p。s。难得女主没有被炮灰掉 果然不是BL的惯例 =________,=||||
王的真心真是对空谈了 T ^ T
侍卫长你个没贞操没道没定力的烂攻 =皿=凸

« That's all  - Home - 关于星座 »

- comments
2 comments
唉 霜花店啊 我的痛啊 不晓得为毛宋智孝会接这么个片子
其实我还是坚信洪林爱王的 只不过是被王后诱惑的= = 唉 郁闷啊

老落落乃看过信仰古董洋果子店么 金在旭很萌 和法国男人很萌><

啊哈哈哈哈
原来他是攻么?

我们都以为王是攻啊……

为啥啊为啥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 trackbacks
0 trackbacks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topTop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